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钱币自动分类、清点机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钱币自动分类、清点机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三维截图

本文运用大学所学的知识,提出了钱币自动分类、清点机的结构组成、工作原理以及主要零部件的设计中所必须的理论计算和相关强度校验,构建了钱币自动分类、清点机的设计总的指导思想,从而得出了该钱币自动分类、清点机的设计的优点是高效,经济。

目录
1引言1
1.1课题的来源与研究的目的和意义1
1.2本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1
2纸币识别、整理、计数及储存模块设计2
2.1识别方桉2
2.2计数及储存模块设计方桉2
3.1系统方桉结构框图的确定3
3.2钱币自动分类、清点机的工作原理3
4机械传动部分的选型计算5
4.1驱动电机的选型计算5
4.2平带传动的选型计算7
4.3滚珠丝杆传动的设计计算8
4.4机架强度的校核14
4.5转轴强度的校核14
4.6轴承的较核18
5附录20
总结22
参考文献22
致谢24

本主要研究运用SolidWorks对钱币自动分类、清点机进行设计。主要是设计出了该钱币自动分类、清点机的进币、分癣输送、检测、存储等等几个部分。具体的研究内容如下:
1、钱币自动分类、清点机的进币装置的设计,包括其中电机的选型以及旋转体的设计。
2、硬币分选部分的设计,包括硬币分选板的结构设计以及存储盒的设计。
3、纸币输送单元的设计,包括出币口的设计以及输送线的设计。
4、纸币分癣清点部分的设计,包括检测传感器的选型以及分选存储装置的设计。

对纸币面值的识别和判断是钱币自动分类、清点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核心部分,通过CIS传感器对输送带上面输送过来的纸币进行取样并拍照后,通过A/D转换器把图像信号转换为数字信号传递给图像处理单元SOPC进行图像的处理和分析,其中内部RAM是用来存储数字信号的存储器,然后,中央处理器根据采集来的信号来判断是什么面值的钞票,然后通过控制电路的输出控制电机做出相应的动作,来对钞票进行分类,系统原理框图如下图2.1所示:钱币自动分类、清点机的工作原理为人工将纸币、硬币放入进币筒,进币筒里面有分选体装置,电机带动其不断地旋转,上面开有可容纳1元,5角,1角的硬币漏出的孔,当各种面值的硬币从孔里面漏出来后会顺着硬币分选板进入到存储箱体里面,而硬币分选板旁边装有光电传感器,是用来对分选的下来的硬币进行计数,与此同时也实现了硬币的分类和清点。对于纸币,在分选体旋转的同时,在分选体圆周表面与纸币摩擦的同时,由于惯性力的作用,将纸币从进币筒里的缺口里面落到分选输送带上面,通过检测传感器针对纸币的颜色和大小的判别从而通过PLC系统控制电机带动滚珠丝杆螺母副移动,利用真空吸盘来吸住不同面值的纸币到各自的滑槽里面,纸币会随着滑槽在其重力的作用下落入到存储箱里面。

A0-装配图

A0-装配图

A4-安装板

A4-安装板

A4-安装立柱

A4-安装立柱

A4-导杆

A4-导杆

A4-电控箱

A4-电控箱

A4-吊柱

A4-吊柱

A4-进币筒

A4-进币筒

A4-硬币分离槽

A4-硬币分离槽

图纸合集

图纸合集

A0-机架

A0-机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7705
文件大小:22.94MB
下载积分:20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0个,三维模型文件8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