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轴承盖数控加工工艺及编程【轴承盖机械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铣底面】(CAD图纸+工序卡+工艺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轴承盖数控加工工艺及编程【轴承盖机械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铣底面】(CAD图纸+工序卡+工艺卡+说明书)

A0-轴承盖铣面夹具

摘要
本篇设计主要针对数控机床的加工及编程的介绍,对轴承盖零件进行工艺性分析,包括加工工艺的选择和制定,还包括各零件的程序的手工编制。
文章的主要内容为轴承盖零件的工艺分析和零件的手工程序编制。并在零件的手工编程中用到了G01直线插补命令、G02/G03圆弧插补指令;G81钻孔;M98调用子程序指令等。
在生产过程中,使生产对象(原材料,毛坯,零件或总成等)的质和量的状态发生直接变化的过程叫工艺过程,如毛坯制造,机械加工,热处理,装配等都称之为工艺过程。在制定工艺过程中,要确定各工序的安装工位和该工序需要的工步,加工该工序的机床及机床的进给量,切削深度,主轴转速和切削速度,该工序的夹具,刀具及量具,还有走刀次数和走刀长度,最后计算该工序的基本时间,辅助时间和工作地服务时间。
关键词:手工编程指令数控加工工艺规程定位误差加工余量

目录
第一章绪论5
1.1数控机床的介绍6
1.2数控编程6
第二章轴承盖数控加工工艺分析7
2.1轴承盖零件分析8
2.2刀具、量具的选择9
2.3编制加工工艺10
2.4手动编制程序11
2.5确定切削用量及基本时间12

第三章工件的手动编程与仿真加工13
3.1 CAXA制造工程师的介绍14
3.2零件造型及加工17
第四章底面铣面夹具设计18
4.1定位基准的选择18
4.2定位元件的设计20
4.3切削力及夹紧力的计算22
4.4定位误差分析23
4.5对刀块的设计24
4.6夹紧装置的设计26
4.7夹具设计及操作的简要说明27
总结28
参考文献29
致谢30

A0-轴承盖零件图

A0-轴承盖零件图

A0-轴承盖毛坯图

A0-轴承盖毛坯图

A0-轴承盖铣面夹具体

A0-轴承盖铣面夹具体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8253
文件大小:2.38MB
下载积分:16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