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车用柴油机高压燃油泵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0-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车用柴油机高压燃油泵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A1-A型柱塞泵

我国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汽车使用越来越多,而当前由于技术设计方案所限,不能精确地选择零部件的尺寸和结构,造成有的地方尺寸配合IT等级不够不够,而有的地方配合又过剩,严重地影响了产品的开发和设计,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特别对于诸如柴油机燃油系统等部件,因不能准确确定其结构和设计配合性能,造成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其理想供油问题。不同类型的货车在我国的市场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他们的性能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着汽车在市场上的地位。针对以上问题,本设计选用中型货车车用柴油机高压燃油泵设计作为设计对象,通过合理的计算,结构设计,而达到柴油机高压燃油泵泵油更准确。希望取得一个较好的结果,使中型货车燃油泵提到一个新水平。

A2-出油阀

A2-出油阀

A3-柱塞

A3-柱塞

A型柱塞泵技术要求

A型柱塞泵技术要求

A型柱塞泵明细栏

A型柱塞泵明细栏

目录二

目录二

目录一

目录一

资料总预览

资料总预览

字数统计

字数统计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1588
文件大小:11.75MB
下载积分:10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pdf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