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发电厂气系统压气装置设计任务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5-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发电厂气系统压气装置设计任务书

发电厂气系统压气装置设计

工作空压机启动条件:贮气罐压力1.1MPa
备用空压机启动并报警条件:贮气罐压力1.05MP
工作、备用空压机停止条件:贮气罐压力1.2MPa
压力过高报警:贮气罐压力1.25MPa

设计任务
(1)压力储气罐结构设计;设计内容包括压力罐的材料确定,压力罐的直径、高度、厚度,压力罐封头设计等
(2)压力储气罐零件设计:内容包括进人孔设计、开孔补强设计,压力罐的支撑设计等
(3)空气压缩装置的自动控制设计:内容包括选用PLC型号,设计PLC外部接线图,设计电动机主接线图,编写梯形图程序,实现压力罐的充气、补气的自动控制和压力过高报警等。
设计成果
设计报告书各一份, CAD图纸3~5张,其中压力储气罐整体结构图一张,压力储气罐零件设计图若干张,空气压缩装置控制系统外部电气接线图一张。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2043
文件大小:66.5KB
下载积分:1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