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吊扇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吊扇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dinggai

使用说明方法:
1、将本产品挂于高度适当的牢固物体上
2、插上电源(电源的额定电压为220V)
3、关机按关机键。
保养清洁方法:
1、使用中性清洁剂擦拭,再用干净柔软的布擦净。
2、保养前先切断电源,机体有油污时,必须清除,以免造成变色、破损。
注意事项:
1、切忌用水直接冲洗。
2、切忌用稀释剂,甲苯、酸性洗剂,油等擦拭。

产品介绍微风保健型吊扇系国内
新型产品。款式新颖,小巧玲珑,安全,节能,价廉,物美。实为一人,一床,一扇,防暑降温的理想电扇。
安全可靠:由于整机质轻玲巧,低速运转,绝对不会伤害人身,可放心使用。
风力柔和:该机允许昼夜连续使用恰似鹅毛扇的徐徐微风,通宵使用凉爽宜人,悠然入梦。与大型风扇相比,在经济上,使用效果上确有独到之处,长时间使用对人体无不适感。特别适合老人小孩学生。
用途广泛:该机吊在床上、蚊帐内、沙发、写字台上、厨房、卫生间内极为合适,可配套于学生寝室、商店、旅馆、病房、幼儿园以及工厂车间流水线等场所。
特别推荐:本品特别适合用于学生寝室,一床一扇,既安全又节能。
本品特点新一代高性能电机,超静低音,高效风力;弹簧双定向启动装置,使产品启动快运转平稳。
全新高强度工程塑料(ABS)为主要塑件材料,提高产品强度,使产品更安全;转动轴底部采用耐高温塑料包塑工艺,主机内壳体附加消磁环贴磁,使产品具有耐高温,不脱磁等优良特性。
轴承为高耐塑料尼龙,大大提高产品使用寿命,并使噪音降到最低点,秀美的款式,高雅的色彩,优良的性能,是您的最佳选择。

jingbu

jingbu

xiagai

xiagai

xuangai

xuangai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8149
文件大小:19.69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40个,doc文件1个,dwg文件1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