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快速夹紧装置课程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3-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快速夹紧装置课程设计

一、前言
通过对零件加工工艺的设计,整合我们所学过的有关的知识(如《机械制造工艺学》、《机械精度设计与检测技术》、《机械原理》、《机械设计》、《先进制造》、《热加工工艺基捶等)。让我们对所学的专业课得以巩固、复习及实用,在理论与实践上有机结合;使我们对各科的作用更加深刻的熟悉与理解,并为以后的实际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课程设计,在老师的指导下,要求在设计中能初步学会综合运用以前所学过的全部课程,并且独立完成的一项工程基本训练。同时,也为以后搞好设计打下良好基矗通过课程设计达到以下目的:
1、能熟练的运用机械制造工艺学的基本理论,正确地解决一个零件在加工中的定位,夹紧以及合理制订工艺规程等问题的方法,培养我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课程设计过程也是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并学会使用手册、查询相关资料等,增强我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独立工作能力。
由于能力所限,设计尚有许多不足之处,恳请老师给予指正和改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