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铣削零件杠杆端面的夹具设计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3-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铣削零件杠杆端面的夹具设计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一、功能及结构特点分析
(1)功能:被加工零件为杠杆,其实现的主要功能是保证装在杠杆两个孔Φ28和Φ10上的零件的平行度要求以及端面和孔的垂直度要求。
(2)结构特点:该零件的的主要工作面是孔Φ28和孔Φ10,以及孔Φ28左右两个端面,该零件结构简单,定位方便。
二、工序分析
两端面铣削的加工工序是工件加工工艺过程中较后面的,所以已经加工完成的表面可以选作定位基准。本工序需保证的尺寸是被加工表面左端面距孔Φ28左端面的为88~88.5㎜即可。需要限制的自由度是,和。实际定位选择完全定位的方式即六个自由度全部定位,以便于加工。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18
文件大小:726.54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