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输出轴夹具设计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3-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输出轴夹具设计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零件图分析
如图1所示,所加工的工件为一输出轴,主要应用在动力输出装置中,是输出动力的主要零件之一。其作用是支撑传动零件并传递转矩。由于输出轴在工作中要承受较大的冲击载荷和扭矩,故选用45钢作为毛坯的材料,并对工件进行调质处理使其硬度达到217~255HBS,以增强耐磨性和抗扭强度。
该输出轴结构简单,属于阶梯轴类零件,轴向最大尺寸为244mm,径向最大尺寸为Φ176mm。零件的主要表面由Φ55、Φ60、Φ65、Φ75、Φ176五段外圆柱面构成,其径向尺寸精度要求较高为IT7级,同时表面粗糙度要求为0.8。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39
文件大小:1.96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