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茶杯盖注塑成型工艺和模具设计全套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茶杯盖注塑成型工艺和模具设计全套设计+

装配要求
1.未注圆角均为R5,未注倒角均为C2。
2.塑件表面不允许有气泡和凹痕。
3.装配间隙保证推杆无卡滞现象.
4.零件在装配前必须清理和清洁干净,不得有毛刺,
飞边,氧化皮,锈蚀,切屑,油污,着色剂.

3.1分型面的选择
模具设计的过程中分型面的选择很关键,分型面的选择受塑件形状、壁厚、成型方法、后处理工序、模具类型,型腔数目,模具排气方式浇口位置与形式及成型及的结构等影响,它决定了模具的结构,应根据分型面选择的原则来确定模具的分型面,分型面的设计原则:
(1)塑件脱出方便:尽量使塑件滞留在动模一侧,模具的脱模机构在动模一侧,一般将主型芯装在动模一侧,使塑件的包紧在主型芯上,型腔可以设在定模一侧。【6】
(2)模具结构简单,使模具容易切削加工,从简化模具加工来考虑,对要求抽芯的塑件,应尽量避免在定模部分抽芯。
其他必须型腔排气顺利,确保塑件质量,无损塑件外观,设备利用合理以及塑件的成型要求来选择分型面。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903
文件大小:920.29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1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