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不干胶自动贴标机的设计分析设计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不干胶自动贴标机的设计分析设计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1.1不干胶自动贴标机的工作原理和结构特点
不干胶自动贴标机的工作原理及结构特点,主要用途:本贴标机适用制药、食品、轻工、日化等行业的圆形塑料瓶、玻璃瓶等或类似物体的贴标。该机能自动完成分瓶、送标带、同步分离标签,标贴和自动打印批号,字迹清晰。工作原理及结构特点:由于该贴标机采用机电一体化的技术,选用大力矩步进电机驱动,光电控制装置、电源保护装置等先进系统,因此具有启动缓冲功能,整体灵敏度高,低速扭矩大,速度稳定,工作电压稳定,抗干拢能力强等技术特性。技术参数:贴标范围:Φ20mm-Φ100mm生产能力:80-200瓶/分(打印批号:80-160瓶/分)标签规格:标签卷筒芯内径:Φ76mm,标签宽度:20-100mm标签卷最大外径:Φ30mm,标签长度:30-200mm电源: 220V 50Hz功率: 250W外形尺寸:1820×1100×1500mm
1.2贴标机的结构和组成
图1为贴标机的组成原理框图,整机结构由五大部分组成:贴标头、履带式传送带、上瓶机构、底座支架、单片微型计算机控制系统。贴标头主要用于安装步进电机、送纸机构、回纸机构、张紧机构、不干胶标带、压标装置、出标装置、控制装置,完成标带的输送与控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619
文件大小:628.5K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doc文件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