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基于SolidWorks的电除尘器振打装置设计全套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答辩PPT+开题报告+外文翻译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基于SolidWorks的电除尘器振打装置设计全套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答辩PPT+开题报告+外文翻译

文件列表

目录
1引言2
2电除尘器振打装置分析与设计3
2.1振打装置的原理和工作过程3
2.2振打装置设计方案分析3
2.3 Solidworks软件的选择4
3振打装置造型设计过程5
3.1造型设计分析5
3.2振打锤造型设计5
3.2.1设计分析5
3.2.2销造型设计5
3.2.3夹板造型设计6
3.2.4锤头造型设计7
3.3振打锤臂造型设计7
3.3.1设计分析7
3.3.2锤臂造型设计7
3.4振打轴造型设计9
3.4.1设计分析9
3.4.2轴一的造型设计9
3.4.3轴二的造型设计11
3.4.4轴三的造型设计11
3.5振打轴承造型设计12
3.6连接件造型设计13
3.6.1联轴套造型设计13
3.6.1螺母和螺栓实体造型14
4振打装置的虚拟装配14
4.1装配分析14
4.2振打锤、振打锤臂和螺栓的装配15
4.3振打轴的装配16
4.3总装配仿真16
结束语17
谢辞17
参考文献18

2.2振打装置设计方案分析
目前,静电除尘的振打装置均为敲打式结构,分为顶部式和侧面式。在满足振打装置要求的前提下,根据国内外研究现状,现初步制定以下方案。
方案一:顶部电磁锤振打;
方案二:侧部挠臂锤振打。
顶部电磁锤振打技术最先是由国外引进,具有结构尺寸小,可靠性高等优点。近些年国内对其进行一定改进设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是考虑到经济因素以及其对安装技术的要求,目前的应用范围很有限。侧部挠臂锤振打是一种比较传统的振打技术,在国内使用时间较长,而且具有相当广阔的应用范围。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不断的积累经验发现问题并不断的改进,但是依然存在许多问题:如振打装置设计参数选取不当,致使振打力过大或过小;振打轴支持不够发生断裂;与振打轴承连接处过早磨损等等。面对如此广大的市场空间和尚需解决的技术问题,加上本人在工厂实习期间接触过侧部挠臂锤振打装置,故本设计选择侧部挠臂锤振打为设计方案,在振打锤的设置、振打力传递等环节上进行分析设计,希望对该技术的进一步创新作出一点贡献。

装配图

装配图

锤头

锤头

夹板

夹板

销

振打锤

振打锤

振打锤臂

振打锤臂

轴承

轴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作者其它作品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