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JH31-315机械压力机传动系统的设计全套cad图纸+1.5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JH31-315机械压力机传动系统的设计全套cad图纸+1.5万字说明书

文件列表

目录

1绪论1
1.1机械压力机发展概况1
1.2机械压力机工作原理及主要技术参数2
1.3机械压力机分类4
1.4机械压力机研究现状5
1.4.1锻压设备在国民经济建设中的作用6
1.4.2我国锻压设备的发展情况6
1.4.3我国锻压设备的差距8
1.4.4锻压设备的发展趋势9
2曲柄压力机工作机构的运动和受力分析10
2.1滑块的运动规律10
2.1.1滑块的行程与曲柄转角的关系10
2.1.2滑块的速度和曲柄转角的关系11
2.1.3滑块的加速度和曲柄转角的关系12
2.2曲柄滑块机构的受力分析13
3偏心齿轮芯轴设计15
3.1结构概述15
3.2芯轴的强度计算15
3.2.1芯轴直径经验公式15
3.2.2单边传动芯轴强度计算16
4电动机选择19
4.1功能组成19
4.2电动机功率20
5飞轮转动惯量计算及尺寸确定21
6传动系统的布置与设计23
6.1传动系统的布置23
6.2传动级数和各级速比分配24
7传动零件的设计计算26
7.1齿轮的设计计算26
7.2传动轴的设计计算27
结论34
致谢35
参考文献36
附录37

机械压力机的主要技术参数有:
1.公称压力(KN)
公称压力是指当滑块运动到距下死点前一定距离(公称压力行程)或曲柄旋转到下死点前某一角度(公称压力角)时,滑块上允许的最大工作压力。
2.滑块行程(mm)
滑块行程是指滑块从上死点运动到下死点所走过的距离,它的大小和压力机的工艺用途有很大的关系。拉延压力机的行程就比较大,精压力机的行程就比较校
3.滑块每分钟行程次数(次/min)
滑块行程次数是指滑块空载时,每分钟从上死点到下死点,然后再回到上死点所往复的次数。
4.封闭高度(mm)
封闭高度是指滑块在下死点时,滑块底面至工作台表面的距离(不是指垫板)。通过装模高度调整机构,将滑块调整到最上位置,当滑块在下死点时,滑块底面至工作台表面的距离称为最大封闭高度;将滑块调整到最下位置,当滑块在下死点时,滑块底面至工作台表面的距离称为最小封闭高度。
5.封闭高度调节量(mm)
最大封闭高度与最小封闭高度的差值,称为封闭高度调节量。在设计锻冲模时,应使模具的封闭高度小于曲柄压力机的最大封闭高度。
6.喉口深度(mm)
机身喉口是开式机身压力机的规格,所谓喉口是从压力机中心(滑块或移动工作台前后方向中心)到机身下部分的尺寸这种机身喉口和加工件的尺寸有关。
1.3机械压力机分类
根据操作空间的不同,可以将机械压力机分为开式和闭式两种,闭式又分为开式单柱和开式双柱两种。
开式压力机机身一般为“C”型,操作空间三面敞开,操作者可以从压力机的前面、左面和右面接近模具,操作简便。但这种压力机机身结构为悬臂,受力时其弹性变形较大,影响压力机精度,因此普遍应用于小吨位压力机。开式单柱压力机的机身为整体铸件,开式双柱压力机的机身为焊接件。
闭式压力机机身为框架式结构,操作者只能从机身前后接近模具,但负荷时机身弹性变形较小,精度较高。但是,这一结构将增加各结合面的加工量和拉杆,并需采用加热或液压加载方式将拉杆伸长预紧。因此组合式结构总重量一般均较大。这种结构形式在大中型压力机上应用极为广泛。

总装图A0

总装图A0

闭母

闭母

导轨

导轨

底座

底座

飞轮

飞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8024
文件大小:2.15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