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轴类配合件加工工艺规程的制订与编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工序卡+工艺过程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轴类配合件加工工艺规程的制订与编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工序卡+工艺过程卡

轴类配合件总装图

在了解零件形状和结构之后,应检查零件视图是否正确、足够,表达是否直观、清楚,绘制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尺寸、公差以及技术要求的标准是否齐全、合理等。
本次设计的工件为轴类配合件数控加工工艺规程制订,零件的图纸包括:一张零件图。其中零件图中的图形都是采用主视图的画法,这样就已经能够表达清楚零件的各部分尺寸。图纸当中有对轴类配合件数控加工工艺规程制订各部分表面粗糙度的要求大部分为3.2μm。

零件结构工艺性好还是差对其工艺过程的影响非常大,不同结构的零件尽管都能满足使用性能要求,但它们的加工方法和制造成本却可能有很大的差别。良好的结构工艺性就是指在满足使用性能的前提下,能以较高的生产率和最低的成本而方便地加工出来。零件结构工艺性审查是一项复杂而细致的工作,要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审查时,发现问题应向设计部门提出修改意见加以改进。选用工序集中的方式加工不仅能够保证加工精度、充分利用了现有设备,而且也减少了工件装夹次数,利于保证表面间的位置精度,缩短了生产加工时间,大大提高了劳动生产率。要注意分析这些要求在保证使用性能的前提下是否经济合理,在现有生产条件下能否实现。特别要分析主要表面的技术要求,因主要表面的加工确定了零件工艺过程的大致轮廓。

零件图三张

零件图三张

台阶套

台阶套

台阶轴

台阶轴

轴类配合件

轴类配合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234
文件大小:2.02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