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轴支架的工艺设计及其夹具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工序卡+工艺过程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轴支架的工艺设计及其夹具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工序卡+工艺过程卡

夹具总图

“机械制造工艺设计”是机械制造专业学生后从业较多的技术工作。本设计题目针对由有关企业提供的“齿轮轴”零件,要求编制其机械加工工艺规程,按教师的指定设计其中一道工序的专用夹具,并撰写设计说明书。学生应在教师的指导下,认真、有计划地按时完成设计任务。学生必须以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所作的技术决定、数据和计算结果,注意与生产实际密切联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期使整个设计在技术上是先进的,在经济上是合理的,在生产中是可行的。

1、结合课题查阅不少于10篇文献资料(至少1篇英文资料),完成开题报告(开题报告包括实习调研报告、文献综述、设计方案、设计思路、设计完成计划等);
2、搜集有关资料,了解题目所给定零(部)件的技术特点、使用情况,读懂零件图。
3、制订该零(部)件的详细制造工艺,绘出相应的工艺过程卡、工序卡(图)。
4、针对一关键工序设计夹具(老师指定),绘出该夹具全部设计图。机械图样工作量折合不于三张0号图。
5、完成开题报告、英文翻译、设计说明书。

轴支架是重要零件,其制造精度直接影响到齿轮运动的质量。本课题是对轴支架的加工工艺规程及选择某道工序对其夹具加以设计。在工艺规程设计中工作包括了零件的工艺分析与毛坯的设计,工艺路线的拟定,工艺计算和工艺文件的编制。
夹具设计是整个设计过程中的难点和重点部分。本课题的夹具设计时围绕精镗孔进行的。采用一面两孔方式定位,这种定位方式夹具结构简单,定位稳定可靠。夹紧采用螺母压紧。通过定位方式和夹具零件的分析和选择最后绘制了夹具装配图及主要零件图。

底座A1

底座A1

零件

零件

毛坯

毛坯

镗套支架A3

镗套支架A3

支撑板A3

支撑板A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240
文件大小:5.92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0个,dwg文件6个,pdf文件1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