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组合件的加工设计cad图纸+2.4万字说明书+工序卡+工艺过程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组合件的加工设计cad图纸+2.4万字说明书+工序卡+工艺过程卡

组合图

在大学里学了几年的“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数控)”,仔细的想想自己学到了很多,相信自己也能对一个一般的零件进行数控分析了。
这次的设计是对在大学三年中学习成果的一个总结,也是一个生将正式走入这个社会的开始。这份设计是在学完机械制造工艺学(含机床夹具设计)和大部分相关专业课,并进行了生产实习的基础上进行的一个教学环节。这次的设计可以使我能综合的运用机械制造工艺学的基础理论,并结合生产实习中学到的实践知识,独立地分析和解决工艺问题具备了设计一个零件的工艺规程的能力,也是熟悉和运用夹具设计的基本原理和方法,拟计夹具设计方案,完成夹具结构设计的能力,也是熟悉和运用有关手册,图表等技术资料及编写技术文件等基本技能的一次实践机会,为今后的设计及未来从事的相关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矗我更可以自信的说我的大学是不会白费的,而是辉煌的。
由于能力有限,经验不足设计中还有许多不足的地方,希望各位老师能多加指教。

一、数控机床的组成部分
二、零件图
三、加工分析工艺
四、程序分析
五、数控车床的概述
六、数控车床的使用
七、车床的振动及控制
八、数控车间规定
九、国内外数控系统发展概况
十、数控技术发展趋势国
十一、数控车工国家职业标准上
十二、数控职业的趋向
十三、程序
十四、参考文献
十五、实习心得

零件图

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