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支架弯曲模具设计与制造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支架弯曲模具设计与制造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冲孔落料复合模装配图

近几年来,我国模具技术有了很大发展,模具设计与制造水平有了较大提高,大型、精密、复杂高效和长寿命模具的需求量大幅度增加,模具质量、模具寿命明显提高,模具交货期较前缩短,模具CAD/CAM技术也得到了相当广泛的应用。
冲压技术广泛应用于航空、汽车、电机、家电和通信等行业零部件的成形。由于冲压工艺具有生产率高,能成形复杂零件,适合大批量生产等优点,在某些领域已经取代机械加工,并正逐步扩大其应用范围。据国际生产技术协会预测到本世纪中,机械零部件中60粗加工,80精加工要由模具来完成。因此冲压技术对发展生产、增加效益、更新产品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模具是工业生产关键的工艺装备,在电子、建材、汽车、电机、电器、仪器仪表、家电和通讯器材等产品中,60% -80%的零部件都要依靠模具成型。用模具生产制作表现出的高效率、低成本、高精度、高一致性和清洁环保的特性,是其他加工制造方法所无法替代的。模具生产技术水平的高低,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制造业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并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产品的质量、效益和新产品的开发能力。近几年,全球模具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世界模具市场年交易总额为600~650亿美元左右。美国、日本、法国、瑞士等国家年出口模具量约占本国模具年总产值的三分之一。

上模座

上模座

凸凹模

凸凹模

图纸合集

图纸合集

下垫板

下垫板

下模座

下模座

卸料板

卸料板

卸料螺钉

卸料螺钉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751
文件大小:747.41K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0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