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制订YD-65油锯右箱工序卡及铣镗结合面夹具设计cad图纸+1.4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工序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制订YD-65油锯右箱工序卡及铣镗结合面夹具设计cad图纸+1.4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工序卡

夹具装配图

机械加工工艺是规定产品或零件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和操作方法,是指导生产的重要的技术性文件。它直接关系到产品的质量、生产率及其加工产品的经济效益,生产规模的大孝工艺水平的高低以及解决各种工艺问题的方法和手段都要通过机械加工工艺来体现,因此工艺规程编制的好坏是生产该产品的重要保证和重要依据。
夹具结构设计在加深对课程基本理论的理解和加强对解决工程实际问题能力的培养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利用更好的夹具可以保证加工质量,机床夹具的首要任务是保证加工精度,特别是保证被加工工件的加工面与定位面以及被加工表面相互之间的位置精度;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使用夹具后可以减少划线、找正等辅助时间,且易于实现多工位加工。扩大机床工艺范围,在机床上使用夹具可使加工变得方便,并可扩大机床工艺范围。减轻工人劳动强度,保证生产安全。为了让夹具有更好的发展,加快用高新技术改造和提升夹具技术水平的步伐,创建夹具专业技术网站,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和网络技术,与时具进地创新和发展夹具技术[1]。

本次设计是制订YD-65油锯右箱工序卡及镗铣结合面夹具设计。设计正确的加工工艺路线。这次设计涉及到机床,机械加工工艺,工装夹具等机制专业的几乎所有的专业基础知识。是一次全面地,系统地检查自己在大学期间对专业知识学习的情况,在整个设计过程中做到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的精神,尽量使自己的设计达到理想的水平,通过独立的查找资料,分析,计算完成方案设计,图纸设计和编写技术文件等,设计了这套比较完整的加工工艺路线,使自己对机制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所谓YD-65油锯,,其标定功率一般在30kw以下。主要用于森林采伐,造材,打枝等以及贮木场造材,铁路枕木锯截等作业。YD-65油锯具有功率大,振动小锯切效率高,伐木成本低等诸多优点。已成为我国林区手持式采伐主导机械。箱体类零件是机器及其部件的基础件。箱体类零件一般起着支承、容纳、定位和密封等作用。它将机器及其部件中的轴、轴承、套和齿轮等零件按一定的相互位置关系装配成一个整体,并按预定的传动关系协调运动,起着支承、容纳、定位和密封等作用[2]。

浮动支撑块

浮动支撑块

浮动锥环

浮动锥环

夹具体

夹具体

铰链座

铰链座

气缸座

气缸座

压板

压板

支承座

支承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767
文件大小:24.7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9个,dwg文件2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