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铣边机设计-全套设计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9-1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铣边机设计-全套设计CAD图纸

铣边机设计-全套设计设计要求1.1设计名称及数量:1.1.2设备名称:铣边机。1.1.2数量:1台。 1.1.3主要用途:用于U型槽轴焊接坡口的加工。1.2工艺条件和技术要求1.2.1产品数量2.11产品形状及尺寸要求详见附图注:图中带“*”号尺寸设备加工保证尺寸,加工粗糙度Ra12.5。1.3.1电力:交流380/220V、50Hz.1.3.2压缩空气:压力0.4-0.5Mpa.1.3.
软件版本:AutoCAD-ZWCAD
文件格式:dwg
铣边机设计-全套设计
设计要求
1.1设计名称及数量:
1.1.2设备名称:铣边机。
1.1.2数量:1台。
1.1.3主要用途:用于U型槽轴焊接坡口的加工。
1.2工艺条件和技术要求
1.2.1产品数量2.11产品形状及尺寸要求详见附图
注:图中带“*”号尺寸设备加工保证尺寸,加工粗糙度Ra12.5。
1.3.1电力:交流380/220V、50Hz.
1.3.2压缩空气:压力0.4-0.5Mpa.
1.3.3环境温度:0度-60度
1.4设备设计、制造原则和执行标准
1.4.1.1设备设计、制造原则
1.4.1.2保证加工精度和粗糙度要求。
1.4.1.3一次装夹完成加工部位的加工。
1.4.1.4可以使用自制刀具,但应考虑刀具的制造成本和互换性。
1.4.1.5工件的定位、夹紧形式不限,但要考虑工件装夹和工人操作的便利,以及切屑可能对装夹的影响,保证切削和切削精度的实现。
1.4.1.6完善的切屑收集装置,避免切屑的飞溅。
1.4.1.7设备可在标准卧室组合铣床的基础上,本着实用、可靠、经济、适当通用、操作方便的原则,改进、设计、制造。
1.4.2执行标准国家及行业颁有关铣床、液压机、组合机床的相关标准。
1.5设备要求
1.5.1.1主机结构应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性,防止使用过程中的变形。
1.5.12主机台面高度应方便操作工人的操作和观察。
1.6加工时间:一次装夹完成全部加工,单件加工时间为5-8分钟(含工作装夹时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3471
文件大小:947.96K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