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课程设计-制定CA6140拨叉零件(图5-38)的加工工艺及铣叉口12两端面的铣床夹具设计(全套设计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课程设计-制定CA6140拨叉零件(图5-38)的加工工艺及铣叉口12两端面的铣床夹具设计(全套设计CAD图纸)

铣拔叉厚12两侧面夹具装配图

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课程设计-制定ca6140拨叉零件(图5-38)的加工工艺及铣叉口12两端面的铣床夹具设计(全套设计CAD图纸)

机械制造加工工艺与机床夹具设计是在学完了大学的全部基础课、技术基础课以及全部专业课之后进行的一次理论联系实际的综合运用,进而使对机械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矗它是主要是对零件的加工工艺和对零件的某几个工序加工进行专用夹具的设计,从零件的工艺来说,它主要是分析零件在进行加工时应注意什么问题,采用什么方法和工艺路线加工才能更好的保证精度,提高劳动生产率。就专用夹具而言,好的夹具设计可以提高产品生产率、精度、降低成本等,还可以扩大机床的使用范围,从而使产品在保证精度的前提下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在本设计中,就针对拨叉的加工工艺进行分析,制定和比较加工工艺路线,选择较好的加工工艺路线进行加工。并对拨叉叉口两侧面、孔和槽进行专用夹具的设计,在这过程中,制定多套夹具方案分别对各夹具的定位误差和精度进行分析计算,选择其一进行下一步的设计,以完成本次设计。通过这次设计,培养了编制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和机床夹具设计的能力,这也是在进行之前对所学课程进行的最后一次深入的综合性复习,也是一次理论联系实际的训练。因此,它在我们的大学生活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目录
1.序言…………………………………….…….…1
2.零件的分析…………………………….……….2
3.工艺路线的制定………………………….…….2
4.工序参数选择、计算………………….…….....6
5.铣两端面夹具设计……………………………25
6.方案综合评价…………………………………28
7.结论……………………………………………29
8.参考文献………………………………………30

工序卡片

工序卡片

加工工艺过程卡

加工工艺过程卡

零件图

零件图

毛坯图

毛坯图

铣侧面夹具体

铣侧面夹具体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350
文件大小:4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