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1020轻型载货汽车(离合器及传动轴设计)(全套设计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1020轻型载货汽车(离合器及传动轴设计)(全套设计带CAD图纸)

离合器装配图-A0

1020轻型载货汽车离合器传动轴设计)(全套设计带CAD图纸)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国家经济的迅猛发展,汽车工业也在慢慢崛起,汽车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车辆给人们出行带来了极大地方便,因此汽车工业也被国家放在了极其重要的地位,像吉利收购沃尔沃表明了我们国内企业正在逐步强大,因此能够选择车辆工程专业也是我认为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而汽车设计室我们车辆工程专业学生时的一个重要实践环节。
这次设计中,我们五名同学共同合作,共同设计一辆轻型载货汽车,我主要负责其中的离合器和传动轴的设计。在本次设计中,我选用的是目前比较广泛应用的液压操纵拉式膜片弹簧离合器。这种离合器有许多优点,如操纵省力,布置方便,结构简单等。传动轴采用的是十字轴万向节,其与万向节叉的连接采用外挡圈式。
通过这次的设计,我们对大学四年所学的知识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回顾与总结,并且进一步加深与巩固,同时也掌握了一些运用专业知识方法,提高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为今后工作和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矗

前言3
第一章离合器的设计4
§1.1绪论4
§1.2离合器机构的选择4
§1.3离合器主要参数的选择与计算5
§1.4膜片弹簧的设计与计算7
§1.5从动盘毂的设计12
§1.6扭转减震器的设计13
§1.7压盘尺寸设计和计算16
第二章离合器操作机构的设计20
§2.1离合器操纵机构的设计20
第三章传动轴的设计23
§3.1传动轴的概述23
§3.2传动轴的结构分析24
§3.3万向传动轴的设计计算25
结论28
参考文献29
致谢30
外文翻译31

操纵机构-A0

操纵机构-A0

传动轴-A1

传动轴-A1

压盘-A1

压盘-A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729
文件大小:3.36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5个,exb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