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锥柱二级齿轮减速器(说明书+装配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锥柱二级齿轮减速器(说明书+装配图)

锥柱二级齿轮减速器(说明书+装配图)

考虑到带式运输机为一般机械,大小锥齿轮均选用45钢,小齿轮调质处理,大齿轮正火处理,由表8-17得齿面硬度得。轴段②的轴径mm=29.64~31.2mm,其值最终由密封圈确定。该处轴的圆周速度小于5m/s,可选用毡圈油封,查表8-27初选毡圈30,材料为半粗羊毛毡,则30mm,
此处用轴套定位,轴套内径为24mm,外径既要满足密封要求,又要满足轴承定位的标准,考虑该轴为悬臂梁,且有轴向力的作用,选用圆锥滚子轴承,初选轴承30206,由《机械设计课程设计手册》表6-7得轴承内径30mm,外径62mm,宽度16mm,17.25mm。内圈定位直径36mm,外径定位直径56mm,轴上力作用点与外圈大端面的距离13.8mm,故30mm。联轴器定位轴套顶到轴承内圈端面,则该处轴段长度应略短于轴承内圈宽度,取15mm。该减速器锥齿轮的圆周速度大于2m/s,故轴承采用油润滑,由齿轮将油甩到导油沟内流入轴承座中,轴承外圈宽边侧距内壁距离,即轴承套杯凸肩厚C=8mm,齿轮大端侧径向端面与轮毂右侧面的距离按齿轮结构需要取为44mm,齿轮左侧用轴套定位,右侧采用轴端挡圈固定,为使挡圈能够压紧齿轮端面,取轴与齿轮配合段比齿轮毂孔略短。

目录
一、总体设计,拟定设计方案
二、电动机的选择
三、传动比的计算及分配
四、传动装置运动、动力参数的计算
五、高速级锥齿轮传动的设计计算
六、低速级斜齿圆柱齿轮的设计计算
七、齿轮上作用力的计算
八、高速轴的设计与计算
九、中间轴的设计与计算
十、低速轴的设计计算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