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设计车Φ36外圆及M20螺纹底孔的车床夹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设计车Φ36外圆及M20螺纹底孔的车床夹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夹具装配图

设计车Φ36外圆及M20螺纹底孔的车床夹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阀体是整体装置的重要零件,它支持中心部分,承受着部分静载荷,因为阀体与整个机体连接,并且中心部分与该零件是螺纹连接,因而该零件的螺纹承受着一定载荷,以及一定的冲击力,所以该零件承受着静、动载荷。
对零件进行分析,该零件属于类回转体零件,主体部分以中心轴为回转中心,但是在外圆上附有一个尺寸不同的凸台,二者轴线之间角度为90°,回转中心在同一径向平面上。该工件两端的沉孔和内腔的壁精度要求高,内腔壁的精度为7级,且粗糙度要求Ra为3.2和1.6,要求比较高。该零件属于类回转体的,两个端面和内腔需要加工,端面表面粗糙度为12.5,要求精度不是很高。凸台表面粗糙度为12.5,粗加工就能达到要求。

目录
设计任务书3
课程设计说明书正文4
序言4
一零件的分析4
二工艺规程设计5
(一)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5
(二)基面的选择5
(三)制造工艺路线5
(四)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5
(五)确定切削用量6
三专用夹具设计13
(一)设计主旨13
(二)夹具设计13
四课程设计心得体会14
参考文献15

阀体零件图

阀体零件图

夹具

夹具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868
文件大小:1.3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