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压力机液压系统的电气控制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压力机液压系统的电气控制设计

电气控制图

目录

一、课程设计的内容与要求…………………………………………………
1.课程设计对象简介
2.压力机结构及工作要求
3.液压系统及控制要求
4.课程设计的任务

二、电气控制电路设计………………………………………………………
1.继电器-接触器电气控制电路的设计
2.继电器-接触器电气控制电路图分析及介绍
3.选择电气元件

三、压力机可编程控制器系统的设计……………………………………………………
1.可编程控制器控制系统设计的基本原则……………………………
2.可编程控制器系统的设计…………………………………………

四、总结………………………………………………………………………
五、参考文献…………………………………………………………………

压力机是锻压、冲压、冷挤、校直、弯曲、粉末冶金、成形、打包等加工工艺中广泛应用的压力加工机械设备。液压压力机(简称液压机)是压力机的一种类型,它通过液压系统产生很大的静压力实现对工件进行挤压、校直、冷弯等加工。液压机的结构类型有单柱式、三柱式、四柱式等形式,其中以四柱式液压机最为典型,它主要由横梁、导柱、工作台、上滑块和下滑块顶出机构等部件组成,结构原理图如图1-1所示。

状态转移图、梯形图

状态转移图、梯形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