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塑料窗限位块模具设计(含cad源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塑料窗限位块模具设计(含cad源图)

塑料窗限位块模具设计

目录
第一部分概述
第二部分塑料模具成型工艺及说明书
第三部分产品说明及分析
第四部分根据初步设计方案选择注射机
第五部分设计方案的选定
第六部分模具结构的设计
第七部分浇注系统的设计
第八部分模架的选择及校核
第九部分冷却系统的设计
第十部分模具的安装与调试
第十一部分技术经济分析
第十二部分设计小结
第十三部分附录

方案(一):一模四腔点浇口
方案(二):一模四腔侧浇口
1.点浇口:
针对针点式浇口,橄榄形浇口,其尺寸很小,这类浇口由于前后两端存在较大的压力差,能有较大的增加塑料熔体的剪切速度并产生较大的塑加热从而导致熔体的表面粘度下降,流动性增加,利于填充,因而对薄壁件,以及诸如聚丙烯,聚乙烯等表面粘度随剪切速度变化敏感改变的塑料成型有利,利用点浇口成塑件去除浇口后残留痕迹小,易取得浇注系统的平衡,也有利于自动化操作,但压力损大,收缩大,塑件易变形,同时在定模部分需另加一个分型面以便浇口凝料脱模。
2侧浇口:
又称为边缘浇口,国外称为标准浇口,侧浇口一般开设在分型面上,塑料熔件于形腔的侧面充模,其截面的厚度和宽度可以调节熔体充模时的剪切速度及浇口封闭时间,这类浇口加工容易,修整方便,并且可以根据塑件的形状特征灵活的选择进料位置,因此它是广泛使用的一种浇口形式,普通便用在中小型塑件的多型腔模具,且对各种塑料的成型适应性均较强但浇口痕迹存在,会形成熔接痕,缩孔,气孔等塑件缺陷且注射压力损失大,对深型腔塑件排气不便。

根据以知的条件50万件,得知此产品产量不大,从目前市场经济价格来看每增加一个型腔成制造本会增加12002000元不等,而设计为单型腔更加不利于节省成本的原则,因此,经分析,最终选择为一出四,既能满足生产要求,又能最大限度的利用各项资源。
2.模具型腔在模板上的排列方式
通常有圆形、H形、直线形及复合排列。在进行形腔布置时,应根据塑件的形状和大小来确定排列方式,型腔的布置和浇口的开设部位应力求对称,对防止模具承受偏载而产生溢料现象,型腔排列宜紧凑,以节约钢材,减轻模具重量,节约成本。

塑料窗限位块模具设计

塑料窗限位块模具设计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