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纸币分类整理装置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纸币分类整理装置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三维截图

对纸币面值的识别和判断是纸币分类整理装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核心部分,通过CIS传感器输送带上面输送过来的纸币进行取样并拍照后,通过A/D转换器把图像信号转换为数字信号传递给图像处理单元SOPC进行图像的处理和分析,其中内部RAM是用来存储数字信号的存储器,然后,中央处理器根据采集来的信号来判断是什么面值的钞票,然后通过控制电路的输出控制电机做出相应的动作,来对钞票进行分类

已知整个设备上工件与零件的重量,我们取总重量为,滚珠丝杆转动速度为。

根据以上分析,选择电机型号为92BL-4030H1-LK-B,电机的额定功率为,其额定转矩为,最大转矩为,额定转速为。

摘要
随着国民经济的增长,我国在WTO世纪贸易组织中的稳固定位,发行的纸币的面值已经越来越多了,这无疑给盈利颇多的个体户或者银行的点钞人员带来了更大的困难,传统的通过人工分类、清点的方式分类整理的效率不高且容易出现失误,满足不了大数量纸币分类整理工作的需求,因此设计出一款纸币分类整理装置迫在眉睫。
本文运用大学所学的知识,提出了纸币分类整理装置的结构组成、工作原理以及主要零部件的设计中所必须的理论计算和相关强度校验,构建了纸币分类整理装置的设计总的指导思想,从而得出了该纸币分类整理装置的设计的优点是高效,经济。
关键词:纸币;分类;结构;经济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第一章引言1
1.1课题的来源与研究的目的和意义1
1.2本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2
第二章纸币识别、整理、计数及储存模块设计4
2.1识别方桉6
2.2计数及储存模块设计方桉7
第三章纸币分类整理装置的结构设计10
3.1系统方桉结构框图的确定11
3.2纸币分类整理装置的工作原理13
第四章机械传动部分的选型计算15
4.1驱动电机的选型计算17
4.2平带传动的选型计算20
4.3滚珠丝杆传动的设计计算21
4.4机架强度的校核22
4.5转轴强度的校核23
4.6轴承的较核24
第五章附录26
总结27
参考文献28
致谢29

A0-装配图

A0-装配图

A1-机架

A1-机架

A4-安装板

A4-安装板

A4-安装立柱

A4-安装立柱

A4-导杆

A4-导杆

A4-电控箱

A4-电控箱

A4-吊柱

A4-吊柱

A4-进币筒

A4-进币筒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8230
文件大小:48.58MB
下载积分:30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9个,三维模型文件8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