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窄带式砂光机结构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窄带式砂光机结构设计

总装

为了满足艺术造型和使用功能的需要,家具制造中常把一些零部件设计加工成各种异型面和曲面;其中,曲线形面零件占很大比例,这在出口家具中尤为突出。在精加工曲线形面的零件时,一般都用手工打磨,劳动强度大、生产效率低,严重影响了产品的质量和生产进度。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经过对家具企业生产工艺的考察研究,设计了结构简单、操作简便、适用于木制家具曲线形型面零部件砂光的窄带式砂光机。该型号的砂光机主要用于砂光中、小圆形零件的边缘。

A0砂光部件

A0砂光部件

A0位置调节部件

A0位置调节部件

A1轮

A1轮

简介

简介

目录1

目录1

内容

内容

主要参数

主要参数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