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钢包加盖装置总布置及其转动方式的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钢包加盖装置总布置及其转动方式的设计

钢包加盖装置

钢包加盖装置通常设置在钢包回转台上,为到达回转台的盛有钢水的钢包加保温盖的装置。该装置具有回转、升降等功能。回转和升降运动可用液压方式,也有用电动机械方式的。可在回转台的两侧设置两套装置,对浇注的钢包和等待浇注的钢包同时加盖,亦可设一套装置,只在浇注时加盖。它在连铸设备中的作用非常大,是重要的冶金设备之一。
本文主要解决钢包加盖装置的总体布置及转动机构的设计问题。钢包加盖装置要实现的功能主要包括:操作臂水平的旋转运动和垂直的升降运动,以及加盖和揭盖动作。采用液压缸驱动来完成加盖和揭盖动作,采用电机驱动来完成操作臂的转动,为了实现钢包加盖装置的自动控制,增加了接近开关装置和电气滑环装置。
本文是依据钢包加盖装置生产过程和工作原理,首先选定合适的方案,根据方案设计操作臂和支撑柱体,同时选择相应的液压缸并进行校核;然后根据相应的条件设计计算转动机构;最后对传动轴和其他零件进行强度校核,最终完成设计。

参数

参数

操作臂

操作臂

传动轴

传动轴

钢包加盖装置转动机构

钢包加盖装置转动机构

开题

开题

目录

目录

内容

内容

图

摘要

摘要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