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液压剪切机的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液压剪切机的设计

单层下切式液压剪

剪切机是用于剪断金属材料的一种机械设备。在板带车间轧制线及其辅助作业线上,一般都配备有各种型式的剪切机,其中大多数是斜刀刃剪切机。近年来,随着液压传动的广泛应用,在现代化连轧板带车间里,愈来愈多地采用液压驱动的剪切机。
本文较为全面地介绍了用于电工钢退火机组的单层下切式液压剪在板带处理线上的运用情况,并且叙述了其结构选择与设计计算。
全文分为五部分,共十五节。第一部分为概述,介绍了液压剪在板带车间生产中的所起的作用、液压剪工作的特点和液压剪的基本构成;第二部分介绍了液压剪的工作原理、结构特点,以及各部件的工作运行情况;第三、四、五部分为液压剪设计计算部分,介绍了液压剪设计中剪切力能参数和重要零件的强度校核计算;第六部分单层下切式切头剪控制系统初步设计。

刀片

刀片

导轨

导轨

开题

开题

目录

目录

内容

内容

图

压辊

压辊

液压缸

液压缸

摘要

摘要

总体设计

总体设计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