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典型零件工艺工装设计机床尾座加工夹具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典型零件工艺工装设计机床尾座加工夹具CAD图纸+说明书

钻夹具图

目录
设计任务书
工艺规程设计
(一)定位基准的选择
(二)制定工艺路线
(三)选择加工设备及刀、夹、量具
(四)加工工序设计
(五)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卡
(六)机械加工工序卡
夹具设计
(一)夹铣夹具装配图、夹具体零件图
(二)钻具装配图、夹具体零件图
小结
参考文献

前言
三年机制工艺与设备专业的学习,使我在机械设计与制造方面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为我将来踏上工作岗位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经过两周的实习调研之后,我们便开始设计。
我所设计的课题是典型零件工艺工装设计,设计之初我对于夹具知识的了解可谓非常的欠缺,面对摆在自己眼前的挑战,我选择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去做,在这个过程中我参阅了许多夹具设计方面的相关资料,在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下,解决了很多的疑问,我的设计才得以克服种种阻碍,得已顺利完成。
机床夹具是各种切削机床上用于装夹工件的工艺设备,在零件的加工过程中起着比较重要的作用。用夹具装夹工件能稳定的保证工件的加工精度,提高劳动生产率,能扩大机床的使用范围,降低加工的成本。
从以上机床夹具的的点可以看出,随着市场经济的高度发展,机械行业必定是一个非常蓬勃的行业,在机械零件的加工过程中机床夹具的不可缺少的,所以对于夹具的研究和开发很有意义的。
由于目前本人在设计技术方面的水平有限,设计的机床夹具如果直接运用到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会存在的缺陷和不足,如有差错,遗漏还请老师给予批评和指正。

镗夹具零件图

镗夹具零件图

钻夹具零件图

钻夹具零件图

镗夹具

镗夹具

机床尾座零件图

机床尾座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8120
文件大小:846.69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