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斯太尔机油泵壳体型芯覆膜砂铸造模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斯太尔机油泵壳体型芯覆膜砂铸造模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总装配

摘要:使用UG NX 6.0进行铸造模具零件的参数化建模,参数化建模后可以用UG NX 6.0生成二维图纸,将其导出,用AutuoCAD 2007对二维图纸进行修改,就完成了工程图的绘制。然后对下模样零件进行工艺分析和工艺规程的编制,就为成为了MaeterCAM自动编程的基础,用MasterCAM对其参数模型进行自动编程,并将生成的NC程序在SwanSoft(南京斯沃)上进行加工仿真,展现了在SwanSoft环境下进行数控加工仿真的全过程;可提高编程效率,缩短生产周期。

fmsxx1

fmsxx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