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风扇旋扭的塑料模具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6-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风扇旋扭的塑料模具设计

塑件的工艺分析

ABS塑料是由丙烯、丁二烯、苯乙共聚而成。ABS具有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ABS成型塑件时有较好的光泽。其密度为1.02~1.05g/cm3 . ABS还有很好的冲击强度。ABS在升温时粘度增高。所以成型时压力增高。塑件的脱模角度宜稍大。ABS还易吸水,所以为了得到较好的塑件,在加工之前,还必须把它进行干燥处理。要求塑件精度较高时,可以控制模温在50~ 600 C左右,热水器的盖要求它的外表面光泽,应控制模温在60~ 800C左右。
ABS塑料的收缩率为0.30.8塑料的收缩率对塑件的质量和形状是一个很重要的参数。
取其制品精度IT5级,要得到良好的塑件,不但要控制好塑料的收缩率,而且还要对模具质量也很重要,一副较好的模具,模具加工容易,寿命较高,而且对产品的质量得到很好的保证。
该工件是属于薄壁塑件,且过渡角也不是很大,所以模具的型腔和型芯加工是比较难的。此塑件算是小型塑件,所以模架也不算大,并且精度也不是要求特别的高,所以采用一模多腔,这样对提高生产效率是很有利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530
文件大小:225KB
下载积分:1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