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轴架工艺课程设计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3-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轴架工艺课程设计cad图纸

选择轴架的材料为HT200.该材料有较高的强度、好的耐磨性和良好的减震性,铸造性好,需要人工时效,适用于承受较大的应力、要求耐磨的零件。
该零件主要加工面为孔φ15H8的两个端面,φ45和φ60的端面,有四个螺纹孔M6-7H的端面,以及φ15H8孔、孔、G1管螺纹和四个M6-7H螺纹孔.
φ15H8的孔轴线与孔轴线垂直,其垂直度为φ0.05,其精确与否,将直接影响转动的平稳性,使传动轴与轴架产生摩擦和轴与轴架不能正确定位。因此,为了保证φ15H8的孔轴线与孔轴线垂直度要求,加工时先把孔加工完成后,以孔为定位基准来加工孔φ15H8(或先把孔φ15H8加工完成后,以孔φ15H8为定位基准来加工孔孔)。
φ45和φ60的端面精度要求不高,孔φ15H8的两个端面及有四个螺纹孔M6-7H的端面虽然精度要求稍高,但包括G1管螺纹在内的机械加工都是现有机床所能达到的精度要求。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657
文件大小:0.99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