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行星减速器星轮零件机械课程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3-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行星减速器星轮零件机械课程设计

1、工艺性分析
星轮多应用于星轮减速器,该种类型的减速器具有传动效率高、承载能力高、结构紧凑、传动平稳、噪声低、速比范围大、传动比密宽等特点。星轮减速器由模块化的星轮核心单元组成,性能可靠,维护方便。混合少齿差星轮减速器已广泛用于矿山、冶金、建筑、水利、起重、运输、石油、化工、橡胶、食品、制药、旅游等各行各业。其中,星轮是核心部件。
星轮材料为40Cr,中碳调制钢,价格适中,加工容易,经适当的热处理以后可获得一定的韧性、塑性和耐磨性。正火可促进组织球化,改进硬度小于160HBS毛坯的切削性能。在温度550~570℃进行回火,该钢具有最佳的综合力学性能。
星轮外圆Φ40K6,Φ45f7,其形状公差均遵守包容要求,表面粗糙度均为Ra1.6。星轮内孔Φ28H7,形状公差遵守包容要求,表面粗糙度为Ra0.8。星轮工作面外形尺寸厚度为14mm,无粗糙度要求,右端面与孔Φ28轴心线垂直度误差为0.025,左端面对孔Φ28轴心线圆跳动误差为0.02。键槽宽度8H9,长度16mm,轴槽深为40.5h11,表面粗糙度Ra3.2。在Φ64的外圆离它的轴心线24.3的平面与孔Φ28H7轴心线的平行度误差为0.012,表面粗糙为Ra0.8,3-Φ4H9孔相对于轴线对称分布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