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重庆天弘一矿主排水系统设计(全套设计图纸+1.2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重庆天弘一矿主排水系统设计(全套设计图纸+1.2万字说明书)

泵房布置图

重庆天弘一矿主排水系统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该设计的题目是关于矿井主排水系统,即煤矿流体机械的选型设计,根据任务书的要求和老师给的资料,查找相关资料了解到,矿井的排水系统设计要严格遵守《矿井安全规程》和《煤矿工业设计规范》所规定的有关条款,保证安全性,经济型的原则,设计合理的排水系统。
要提前设计出多种方案,然后根据矿井的环境,排水系统的具体要求来选出最合理的方案,包括设备的选型以及相关计算,确定设备工况,进行经济技术分析等等,排除不合理的方案之后确定最终方案。根据任务书的要求,合理设计泵房布置图,管子道图以及水泵结构图。
井下排水系统是矿井系统的四大系统之一,对其设计一定要保持着严格的态度来对待,考虑要周密,必须觉察到很多微小的细节之处,其关系到工人的人身安全,所以对其设计过程要反复检查,提高可行性与安全性。

管子道布置图

管子道布置图

泵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194
文件大小:2.6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