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机械厂绿色环保工程设计零件运输系统设计(全套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机械厂绿色环保工程设计零件运输系统设计(全套含CAD图纸)

装配图

摘要
机械产品绿色设计的概念基本可归纳为:机械产品绿色设计是一种基于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并以产品的环境资源属性为核心的现代设计理念和方法,在设计中,除考虑产品的功能、性能、寿命、成本等技术和经济属性外,还要重点考虑产品在生产、使用、废弃和回收的过程中,对环境和资源的影响。
文章通过对机械厂绿色环保工程系统设计,主要针对本系统的4个方面:车间地面绿色工程,车间降噪绿色工程,车间绿色通讯监控系统,零件、毛胚绿色工程,进行了分析、设计。

目录
摘要II
引言2
一、环境工程学4
1.1形成过程: 4
1.2基本内容5
1.3发展趋势6
二.绿色制造8
2.1绿色制造的概念与内涵8
2.2研究内容10
2.3相关技术12
(1)旧机床的更新与改造14
(2)材料与能源的浪费14
(3)环境保护意识淡薄14
(4)产品的回收利用率低15
2.4制造工艺15
2.5发展现状16
2.6发展趋势17
三车间绿色(环保)工程20
四零件运输车24
致谢32
【参考文献】 33

绿色设计是指在产品及其生命周期全过程的设计中,充分考虑对资源和环境的影响,在充分考虑产品的功能、质量、开发周期和成本的同时,优化各有关设计因素,使得产品及其制造过程对环境的总体影响和资源消耗减到最校这要求设计人员必须具有良好的环境意识,既综合考虑了产品的TQCS(Time,Quality,Cost,Service)属性,还要注重产品的E(Environment)属性,即产品使用的绿色度。

车间

车间

齿轮组

齿轮组

运输车

运输车

直齿圆柱齿轮

直齿圆柱齿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