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水果去皮机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水果去皮机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三维截图

本课题来源于当今社会食品加工工业水果去皮设备的创新和更新换代基础之上,通过设计出水果去皮机,从而来满足当今社会水果去皮设备不足的缺陷。
水果去皮机作为食品加工机械的一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得到了越来越普遍的使用。它主要由机架、链传动机构、去皮体、传动轴等部分组成。通过电机带动链传动机构从而使去皮体转动,在内部刮刀与水平表面摩擦的情况下,实现水果的去皮。
本文运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进行水果去皮机结构的研究,通过从水果去皮机的方桉布局入手,查找相关资料,证明了本次设计的水果去皮机的结构方桉的可行性,并对其中常用的标准件例如轴承,轴,链传动机构进行选型设计,最后进行各主要零部件的强度校核。

目录
1绪论1
1.1课题来源及研究目的和意义1
1.2水果去皮机的发展现状1
2水果去皮机的方桉分析3
2.1.1结构分析6
2.1.2方桉之间的比较8
2.1.3机械结构总体方桉和布局10
3机械结构的设计14
3.1链传动的设计计算16
3.2电机的选用18
3.3轴的设计计算18
3.4轴承的设计计算18
3.5键的选择20
3.6轴的校核21
3.7轴承的校核22
3.8机架的设计24
4结构设计及三维建模26
4.1结构中用到的非标准件建模26
5三维软件设计总结27
结论28
参考文献29
致谢30

已知p=0.37KW,小链轮的转速n1=720r/min,传动比i=2.8,载荷平稳,两班工作制,两链轮中心距a=500~600mm范围,中心距可调,两轮中心连线与水平面夹角近于35度,小链轮孔径40mm。

A0-装配图

A0-装配图

A1-下板

A1-下板

A4-从动链轮

A4-从动链轮

A4-小轴

A4-小轴

A4-轴

A4-轴

A4-主动链轮

A4-主动链轮

图纸合集

图纸合集

A0-机架

A0-机架

A0-控制面板

A0-控制面板

A0-去皮体

A0-去皮体

A0-上板组合

A0-上板组合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