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自动下料机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自动下料机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三维截图

根据本次载荷重量为2000N,我们选用两个导向光杆加上丝杆螺母,这样滑动轴承的所受负载就平均分配,上下六个滑动轴承分别连接底板和连接上固定圆盘,两边轴承座为固定式的,中间六个为可以随着丝杆螺母上下滑动。六个导向光杆加上丝杆螺母,这样每个导向光杆的滑动轴承处的所受负载为166N。本次设计中所选择的滑动轴承为带法兰形状的。

摘要
自动下料机作为加工管材、棒材的加工设备的一种,随着机械公司的逐步增多,自动下料机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现代机械产品向着高精度、高自动化和高可靠性发展、具有机电结合和多学科技术结合的特点,纯机械的产品越来越少,而且更新换代速度越来越快。机械工业是一个国家的重要产业,机械工业的发展无时不刻都在影响着国家经济的发展,人类的进步离不开机械工业的发展。生产自动下料机的企业,必须充分考虑到在自动下料机运行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尽量使自动下料机的自动化程度越高越好,从而减少人工搬运工具的时间,国内自动下料机的研发及制造要与全球号召的高效经济、安全稳定主题保持一致。自动下料机的发展与人类社会的进步和科学技术的水平密切相关。
本次设计的题目是自动下料机的设计,主要由上料组件、切割组件、机架组件组成,目前,国内自动下料机的研发也在朝着运行高速化、功能复合化、控制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廉价,简单,方便成为了国内外自动下料机的发展的主题。
关键词:自动下料机;机械;制造;价值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1引言1
1.1课题的来源与研究的目的和意义1
1.2本课题研究的内容2
1.3三维软件设计5
1.4自动下料机的分类7
2自动下料机总体结构的设计10
2.1机械传动部分的设计计算13
2.1.1皮带传动的设计计算14
2.1.2直线导轨的设计计算16
2.1.3轴承的选型计算18
2.1.4键的选型计算19
3自动下料机中主要零件的强度校核20
3.1机架强度的校核计算21
3.2轴承强度的校核计算22
4三维软件设计总结23
结论24
致谢25
参考文献26

A0-装配图

A0-装配图

A2-压轮安装板

A2-压轮安装板

A3-安装板

A3-安装板

A3-切割锯片

A3-切割锯片

A3-小V带轮

A3-小V带轮

A4-滚筒

A4-滚筒

A4-滚筒2

A4-滚筒2

A4-控制箱

A4-控制箱

A0-上料机架

A0-上料机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8335
文件大小:29.37MB
下载积分:30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0个,ppt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7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