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塑料模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塑料模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工件图

塑件的原材料分析
塑件的材料采用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ABS树脂),是一种强度高、韧性好、易于加工成型的热塑型高分子材料。
成型特点:
1.ABS在升温时粘度增高,所以成型压力较高,故塑件上的脱模斜度宜稍大,ABS易吸水,成型加压前应进行干燥处理,ABS易产节痕,模具设计时应注意尽量减少浇注系统对料流的阻力。
2.ABS外观为不透明呈象牙色粒料, ABS相对密度为1.05左右,吸水率低。ABS的氧指数为18~20,属易燃聚合物,火焰呈黄色,有黑烟,并发出特殊的肉桂味。
3.ABS有优良的力学性能,其冲击强度极好,可以在极低的温度下使用;ABS的耐磨性优良,尺寸稳定性好,又具有耐油性,可用于中等载荷和转速下的轴承。ABS的力学性能受温度的影响较大。
4.ABS的热变形温度为93~118℃,制品经退火处理后还可提高10℃左右。ABS在-40℃时仍能表现出一定的韧性,可在-40~100℃的温度范围内使用。

装配图

装配图

三维

三维

拉料杆

拉料杆

模座

模座

型芯固定板

型芯固定板

型芯型腔

型芯型腔

主流道浇口套

主流道浇口套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9192
文件大小:1.74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7个,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