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曲轴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5-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曲轴cad图纸

曲轴cad图纸
技术要求(40Cr)
1.钢的含碳量应精选,钢的含硫磷量应不大于0.0252.曲轴须经调质处理,硬度为HB207-302HBS,同一根曲轴的硬度差不大于50HBS单位,调质后基本的显微组织为索氏体,按GB/T13320评定,1-4级合格,硬度不低于53HRC,同一根曲轴上的硬度差不大于6HRC单位,淬硬区两端距轴颈与过渡圆角连接处为2,硬化层金相显微组织按ZBJ36010评定,3-6级合格。
3.曲轴不加工表面应清洁,不允许有分层,裂纹,飞边,氧化皮,褶皱,气孔和使曲轴强度减弱的硬伤等缺陷,不允许用锤辗及焊补方法消除曲轴的缺陷。
4.曲轴已加工表面不允许有夹渣,黑点,碰痕,凹陷,毛刺,发纹,孔眼,裂缝及其他缺陷。
5.未注明的锻造抽模角不大于7度。
6.曲轴轴颈与油道孔口交接处,应倒钝和抛光。
7.主轴颈和连杆轴颈与曲柄连接的过渡圆角处应圆滑过渡,连接处不应有明显接痕。
8.去尖角毛刺。
9. GB/T1804-m.GB11335-m.GB/T1184-H.
10.其余执行JB/T6727-93《内燃机曲轴技术条件》
11.精加工后,组上两扇行平衡块后进行动平衡,不平衡量不大于50克/厘米。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H61H

 

滤气器

 

波状

 

轧机

 

倒线

 

芳纶3聚合釜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