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小盖塑料成型工艺和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工艺卡+工序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小盖塑料成型工艺和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工艺卡+工序卡

2.3.2分流道设计
分流道的形式和尺寸应根据塑件的体积,壁厚和形状的复杂程度来确定分流道的长度的。由于塑件的形状比较简单,372有机玻璃的流动性较好,冲型能力好,因此可采取截面为半圆的分流道。根据主流道大端直径D=Ф8.5mm,则圆形可选用R=6mm的半圆。
分流道的尺寸:
2.3.3浇口设计
根据塑件的成型要求及型腔的排列方式,选用点浇口较为理想。设计时考虑选择从塑件的表面进料,而且在模具结构上采取组合型腔整体型芯,塑件体积小对填充排气不用过分考虑。故采用截面为矩形的侧浇口,查表初选尺寸为(b×l×h)1mm×0.8mm×0.6mm,试模时修正.
2.3.4排气结构的设计
本塑件外形简单,可以直接利用分型面及顶杆间隙进行排气,从而不需另设排气槽。(372有机玻璃的最小不溢料间隙为0.03mm,间隙较小,再加上372有机玻璃的流动性较好,也不宜开排气槽.)
2.3.5主流道衬套的选取
为了提高模具的寿命在模具与注塑机频繁接触的地方设计为可更换的主流道衬套形式,选取材料为T8A,热处理以后的硬度为53~57HRC,主流道衬套和定模的配合形式为H7/m6的过渡配合。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095
文件大小:1.5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0个,dwg文件1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