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包装机对切部件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9-1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包装机对切部件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文件列表

目录
摘要
第一章引言
1.1包装机械的地位和现状
1.2包装机械的任务及特点
1.21、包装机械的任务
1.22、包装机械的特点
1.3包装机械的分类
1.31、按速度分类
1.32、按结构和功能分类
第二章包装机械对切部分机械的设计原理
2.1主要零件选择材料的介绍
2.2各原件的具体作用
2.21龙门架与三角架
2.22上下导轨
2.23橡胶滚筒
2.24对切部分的安装
2.25三边封传膜示意图
第三章包装机械对切部件电器元件的设计原理
3.1行程开关的设计
3.11行程开关的原理
3.12行程开关的作用
3.2光电传感器的设计
3.21光电传感器的原理
3.22光电传感器的作用
第四章电动机
4.1电动机与行程开关的联系
结语
参考文献
致谢

本部分的作用是将一宽幅薄膜对切成均等的两片薄膜。薄膜从底滚同进入对切部分,然后进入45板,将水平薄膜转成竖直薄膜,这时JPY1光电纠偏控制仪用两个光电头自动跟踪边线,其后是由变频调节仪控制的竖直设置牵引橡胶辊,将薄膜按制袋速度的快慢自动跟踪牵引过三角架。其速度的正确调节由按装在张力部件摆杆上的电位器来实现。对中刀片将薄膜切开,分离的两片薄膜通过V型板对称输出。要详细了解跑偏控制器,请见JPY1型光电纠偏控制仪说明书。
本部件的调整主要靠旋动座上的四只M16螺栓,调节到V型中心与成形部件台面高度一致,既等与成形部件台面离地面的距离,只有这样才能使上滚筒4送出的薄膜长度与下滚筒3送出的薄膜长度相等。同时剖切薄膜的刀片也要调整到V型中心,对于不同宽度的卷筒薄膜,为保证其被剖切后,基本上在台面中心上输送,可调节手轮2。调节手轮5通过左右螺杆,使上出料滚筒上下移动,使上、下对齐更为方便,同时在做中封时,不需拆掉对切架,只要装上专用的理料棒,即可实现做中封袋时的光电纠偏控制和自动放料张力控制,从而大大提高了制作中封袋时的速度和精度。
主要原件的介绍对切部分
与其他的机器相比,我的机器就有一个很大的优点那就是节省材料,它采用的是上下顶板和四根立柱的组合就像小孩玩的搭积木一样,这样做的优点是两板之间无论那一部分发生问题都可以很快的发现。例如其中一个螺母发生了松动你完全可以通过眼睛看出来,同时它的声音在空气中传播也比较快,你可以想象声波受到东西抵挡时会使它的传播速度减慢的。但是这就要求这四根立柱的材料不一般了,它们是用HT200的材料做成的这种材料主要的作用是能承受较大的负载。至于HT200是什么呢?它是只的最小抗拉强度为200/Mpa。

装配图

装配图

A3-V型槽板

A3-V型槽板

A3-出料辊筒轴

A3-出料辊筒轴

A3-出料滚筒体

A3-出料滚筒体

A3-电机座

A3-电机座

A3-丝杆

A3-丝杆

A3-下导轨

A3-下导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