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视机后壳注塑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视机后壳注塑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电视机后壳注塑模具设计图

一工艺性分析
1、该制件一般精度等级。
2、尺寸大,型腔深且壁厚,因此采用直接浇口。
3、为了方便加工与热处理,采用拼镶结构。
二主要工作部位尺寸的确定
产品尺寸:附图1、2、3、4、5、6、7
前模镶件:附图2
后模镶件:附图3
行位尺寸:附图4
1.导向构的设计
导向机构是保证动定模或上下模合模时正确定位和导向的零件。导向机构的形式主要有导柱导向和锥面定位两种。
一、导向机构的作用
1.定位作用模具闭合后,保证动定模或上下模位置正确,
保证行腔的形状和尺寸精确;导向机构在模具装配过程中也起
到定位作用,便于装配和调整。
2.导向作用合模时,首先是导向零件的接触,引导动定模或上下模准确闭合,避免型芯先进入行腔,造成成型零件的损坏。
3.承受一定的侧向压力塑料熔体在充模过程中可能产生单向侧压力,或者由于成型设备精度低的影响,使导柱承受了一定的侧向压力,一保证模具的正常工作。若侧向压力不大时,不能单靠导柱来承担,需增设锥面定位机构。
浇注系统的设计原则:
1了解塑料的成型性能和塑料的流动性.设计浇注系统应适用于所用塑料的成型特性要求
以保证塑料制作的质量
2采用尽量短的流程,以减少热量与压力的损失.
3防止型芯变形和镶件位移.尽量避免直冲型芯和镶件.
4便于修整浇口,以保证产品外观质量
5在一模多腔时,浇注系统应结合型芯排位同时考虑.应在设计时尽可能的保证在同一时间塑料溶体充满各型腔.
一.主流道是浇注系统中从注射机喷嘴与模具向接触的部位开始,到分流道为止的塑料熔体的流动通道。
二.分流道是指主流倒末端与浇口之间这一段塑料熔体的流动通道。它是浇注系统中熔融状态的塑料由主流道流型腔前,通过截面积的变化及流向转换以获得平稳的过渡段,因此分流道设计应能满足良好的压力传输和保持理想的填充状态,使塑料熔体尽快的流经分流道充满型腔。并且流动过程中压力损失及热量损失尽可能小,能将塑料溶体均衡地分配至型腔。

文件目录

文件目录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