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隔水管横焊缝自动对中装置机械电气部分设计全套cad图纸+1.1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隔水管横焊缝自动对中装置机械电气部分设计全套cad图纸+1.1万字说明书

装配图A0

快速接头隔水管系列产品,是湛江市南油集团合众公司特有的为海洋石油配套的专用产品,多年来经过不断的开发和改进,已形成了完整配套的技术图纸、成熟的生产技术、工艺流程和加工制造装备,与之相应的业务熟练的工程技术队伍和技术工人队伍。新型快速接头系列产品有:*SR-30、SR-24、SR-20、*SR-16、SR-133/8系列产品。本设计的目的是将合众公司原来的生产设备改为自动化的设备,并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
本设计的主要要求:
设计出一种针对*SR-30、SR-24、SR-20、*SR-16、SR-133/8系列产品制造中,对卷制成管状板材的内横、外横能进行自动对中的装置。要求能实现管的自动对中、自动找正、定位夹紧、纵向自动行走,行走速度在0.1-3m/min之间,可以自动调节,动力为普通三相交流电动机,控制方式为随车控制形式,要求结构实用、重量轻、调节操作方便、技术优先价格合理。
本设计的主要内容:
1、内外自动对中装置总体方案的确定。
2、内外自动对中装置机架结构的设计。
3、内外自动对中装置机械系统的设计。
2-1设计任务
设计一个装置,使两根长各5.5m的隔水管自动对中,并且使两管的对中精度达到:两管的轴线同轴偏差3mm。对中点后隔水管要实现转动。
2-2方案的选定
使两根隔水管自动对中的方法有很多,经过了对具体方案的工作原理及可行性的分析,本人决定采用V型装置,其大概形状如(图2.2)所示。
为了正确选用该普通圆柱蜗杆减速器,有必要对该减速器里边所用的蜗轮蜗杆传动进行设计,采用机械设计手册软件版R2.0进行设计,普通圆柱蜗杆传动设计结果报告:

一、普通蜗杆设计输入参数
1.传递功率P 0.02 (kW)
2.蜗杆转矩T1 0.10 (N.m)
3.蜗轮转矩T2 3.39 (N.m)
4.蜗杆转速n1 750.00 (r/min)
5.蜗轮转速n2 15.00 (r/min)
6.理论传动比i 50.00
7.实际传动比i' 50.00
8.传动比误差0.00 (%)
9.预定寿命H 4800 (小时)
10.原动机类别电动机
11.工作机载荷特性中等冲击

V型底座A3

V型底座A3

滚轮A2

滚轮A2

滚轮链轮支座A2

滚轮链轮支座A2

滚轮支承上A3盖

滚轮支承上A3盖

滑动导轨A3

滑动导轨A3

轴2A3

轴2A3

文件目录

文件目录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