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冲压废料自动输送装置设计全套cad图纸+2.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任务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冲压废料自动输送装置设计全套cad图纸+2.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任务书

cad图纸

冲压废料自动输送装置:
cad图纸.dwg
任务书.doc
冲压废料自动输送装置设计.doc
开题报告.doc
英文.doc
英译汉.doc
进步考核表.doc

该输送装置设计的独特之处在于:使用一台马达同时驱动多条输送带,解决了一台马达驱动一条输送带所带来的横向空间不够的问题;输送带横向位置可任意调整,已适应不同的垫脚位置;一种输送带宽度可适应一定范围的垫脚间距,输送带可任意组合,已适应不同宽度;换模时可方便地移动输送带,且各皮带整体及单个皮带伸入模具下的深度可调,适应不同的模具尺寸;换线时,可方便地更换输送带;超薄皮带可越过夹模器或压板的阻挡,更好地利用空间。
冲压废料自动输送装置是一种适应性强,效率高,安全可靠,灵活多变的组合式废料输送设备,配以链板式输送机,对每一条生产线的废料进行集中收集,或配以电磁送料机,废料箱进行单台冲床废料收集,从而可进一步提高冲压生产的自动化程度,实现冲压作业区的无人化,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
本课题是根据工厂冲压废料清扫和自动输送问题而设计的冲压废料自动输送装置。该输送装置要求适应性强,效率高,安全可靠,并且能适用于全封闭式的自动化生产的冲床上。目前所有生产线的模下废料均由人工清扫,铁箱装载。手工线须停机清扫,自动线虽不停机,但清扫时及不安全。以手工清扫废料及目前废料收集方式使整个生产现场显得零乱,从而影响了整理(Seiri) 、整顿(Seition) 、清扫(Seiso) 、清洁(Seiketsu) 、素养(Shitsuke) 、节约( Saving )、安全( Safety )等“7S”制度。
对于一些自动化生产的厂家,实行全封闭式的冲压作业,人工清除势必停机作业,影响生产效率。对此,我们设计了一种自动的模下废料输送装置,配以链板式输送机或电磁送料机,或铁箱对不同的生产线调料进行集中收集。如将此设备用于自动及手工线上,它将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提高操作安全性。
在冲压作业中,冲压机械设备、模具、作业方式对安全影响很大。实现冲压机械化和自动化能大幅度提高冲压设备的利用率和劳动生产率并保证人身安全,但是,冲压作业的动作频率高,又多数是薄板加工,所以保证机械化和自动化的可靠性在技术上的难度较大。因此,在确定应用冲压机械化和自动化时,应结合现有条件,考虑产量大小等因素,以使冲压机械化和自动化发挥应有的作用。目前国内外虽有一些冲剪一体化的新型数控液压冲剪复合机等柔性化制造装置,它由剪床将工件及废料分剪并由皮带输送机输出,但这种装置均由PLC来控制,不仅设备结构复杂,而且价格极其昂贵。
这个设计基本能满足上述要求,并从经济性,并从经济性,实用性出发,尽量与一般工厂的实际情况相吻合,故能够达到预期效果。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386
文件大小:2.46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