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增压器回油管座加工工艺及钻φ22.376孔夹具设计全套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增压器回油管座加工工艺及钻φ22.376孔夹具设计全套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

压器回油管座装配图

目录
1.1增压器回油管座的工艺分析1
1.2增压器回油管座工艺要求及工艺分析1
1.2.1增压器回油管座的技术要求1
1.3加工工艺过程2
1.4确定各表面加工方案2
1.4.1在选择各表面及孔的加工方法时,要综合考虑以下因素2
1.4.2平面的加工3
1.4.3孔的加工方案3
1.5确定定位基准3
1.5.1粗基准的选择3
1.5.2精基准选择的原则4
1.6工艺路线的拟订5
1.6.1工序的合理组合...........................................................................5
1.6.2工序的集中与分散6
1.6.3加工阶段的划分7
1.6.4加工工艺路线方案的比较8
1.7增压器回油管座的偏差,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9
1.7.1毛坯的结构工艺要求9
1.7.2加工余量的确定10
1.7.3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11
1.8确定切削用量及基本工时(机动时间) 12
1.8.1工序1:车大平面12
1.8.2工序2钻4Xφ9孔13
1.8.3工序3:铣孔口平面14
1.8.4工序4:锪平φ30 15
1.8.5钻扩铰φ22.376...............................................16
2专用夹具设计18
2.1研究原始质料18
2. 2定位基准的选择18
2. 3切削力及夹紧分析计算18
2.1.4夹紧元件及动力装置设计19
2.1.5钻套、衬套、钻模板及夹具体设计……… 20
小结22
参考文献23

1.1增压器回油管座的工艺分析
增压器回油管座是柴油机的一个重要零件,因为其零件尺寸较小,结构形状也不是很复杂,但φ22.376孔和底面的精度要求较高,此外还有顶面的四孔要求加工,但是对精度要求不是很高。增压器回油管座的底面和孔的粗糙度要求都是,所以都要求精加工。底面有平行度的要求。因为其尺寸精度、几何形状精度和相互位置精度,以及各表面的表面质量均影响机器或部件的装配质量,进而影响其性能与工作寿命,因此它的加工是非常关键和重要的。
1.2增压器回油管座的工艺要求及工艺分析
一个好的结构不但要应该达到设计要求,而且要有好的机械加工工艺性,也就是要有加工的可能性,要便于加工,要能够保证加工质量,同时使加工的劳动量最校而设计和工艺是密切相关的,又是相辅相成的。设计者要考虑加工工艺问题。工艺师要考虑如何从工艺上保证设计的要求。
1.2.1增压器回油管座的技术要求
其加工有四组加工。大平面、四小孔、孔口平面、以及大孔。
(1)以大平面为主要加工的表面,有大平面的铣加工,其粗糙度要求是,平面度公差要求是0.05。
(2)另一组加工是四小孔的加工,均为φ9,其位置度要求为φ0.4。
(3)孔口平面的加工,保证尺寸65。
(4)大孔的加工,其尺寸大小为φ22.376。
单边余量一般在,结构细密,能承受较大的压力,占用生产的面积较校由参考文献《机械加工工艺手册》表可知是中批量生产。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毛坯图

毛坯图

夹具图

夹具图

筋板

筋板

钻φ22.376孔夹具装配图

钻φ22.376孔夹具装配图

钻孔φ22.376工艺卡片

钻孔φ22.376工艺卡片

钻模板

钻模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878
文件大小:1.0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