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转换支架模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开题报告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转换支架模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开题报告

装配

冷冲压是当代金属加工领域的重要手段,冷冲模是虫冲压生产中必不可少的主要工艺装配。现代工业产品的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冲模制造的发展水平,可以认为模具制造行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基础工业之一。模具高级技工在冲模制造流程中的中心地位是无可替代的,他们对保证模具质量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国内外都在研究如何把冲压加工应用于多种小批量生产,比如简易模具的采用,生产线的合理化,以及数控冲床和模具的采用,生产线的合理化及数控冲床和冲压中心等,就是在这方面的具体应用。
模具是制造业的重要工艺基础,在我国,模具制造属于专用设备制造业。中国虽然很早就开始制造模具和使用模具,但长期未形成产业。直到20世纪80年代后期,中国模具工业才驶入发展的快车道。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市场对模具的需求量不断增长。近年来,模具工业一直以15%左右的增长速度快速发展,模具工业企业的所有制成分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除了国有专业模具厂外,集体、合资、独资和私营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浙江宁波和黄岩地区的模具之乡;广东一些大集团公司和迅速崛起的乡镇企业,科龙、美的、康佳等集团纷纷建立了自己的模具制造中心;中外合资和外商独资的模具企业现已有几千家。虽然中国模具工业发展迅速,但与需求相比,显然供不应求,其主要缺口集中于精密、大型、复杂、长寿命模具领域。由于在模具精度、寿命、制造周期及生产能力等方面,中国与国际平均水平和发达国家仍有较大差距,因此,每年需要大量进口模具。

模具行业在今后的发展中,首先要更加关注其产品结构的战略性调整,使结构复杂、精密度高的高档模具得到更快的发展。我们的模具行业要紧紧的跟着市场的需求发展。没有产品的需求、产品的更新换代,就没有模具行业的技术进步,也就没有模具产品的上规模、上档次。如汽车生产中90%以上的零部件,都要依赖模具成型,在珠三角和长三角,为汽车行业配套的模具产值增长达40%左右。而模具技术水平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产品的质量、效益和新产品的开发能力。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产品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

限位销钉

限位销钉

转换支架冲孔落料凹模

转换支架冲孔落料凹模

转换支架冲孔落料模冲头A

转换支架冲孔落料模冲头A

转换支架冲孔落料模卸料板1

转换支架冲孔落料模卸料板1

转换支架冲孔落料凸凹模

转换支架冲孔落料凸凹模

转换支架冲孔落料凸凹模固定板

转换支架冲孔落料凸凹模固定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262
文件大小:1.28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7个,dwg文件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