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自动送料机械手的设计cad图纸+1.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自动送料机械手的设计cad图纸+1.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装配图

目前,工业机器人的定义,世界各国尚未统一,分类也不尽相同。最近联合国国际标准化组织采纳了美国机器人协会给工业机器人下的定义:工业机器人是一种可重复编程的多功能操作装置,可以通过改变动作程序,来完成各种工作,主要用于搬运材料,传递工件。参考国外的定义,结合我国的习惯用语,对工业机器人作如下定义:
工业机器人是一种机体独立,动作自由度较多,程序可灵活变更,能任意定位,自动化程度高的自动操作机械。主要用于加工自动线和柔性制造系统中传递和装卸工件或夹具[1]。
工业机器人以刚性高的手臂为主体,与人相比,可以有更快的运动速度,可以搬运更重的东西,而且定位精度相当高,它可以根据外部来的信号,自动进行各种操作。工业机器人是在计算机控制下可编程的自动机器。采用工业机器人是提高产品质量与劳动生产率,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改善劳动条件,减轻劳动强度的一种有效手段。机器人的诞生和发展虽只有30多年的历史,但它已应用到国民经济,民事技术等众多的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和发展前景,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2]。

机械手,顾名思义,是指能模仿人手的部分动作,用以完成某些抓放,搬运物件或操纵工具等工作的自动化机械装置。机械手通常用附属于它所服务的设备,动作程序固定,多数没有独立的控制系统,其控制装置包括在主机的控制系统(不包括工业机器人)。
机械手(以及工业机器人)在机械加工自动化方面的应用主要有:自动上、下料和自动换刀[3]。

手臂

手臂

手腕

手腕

手爪

手爪

液压系统图

液压系统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315
文件大小:2.44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5个,pdf文件1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