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JLY3809机立窑(窑体及卸料部件)设计cad图纸+1.2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JLY3809机立窑(窑体及卸料部件)设计cad图纸+1.2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锥形漏斗

目前,机立窑存在着很多的问题。这些初级阶段的立窑装备老化、不完善,工艺落后,消耗大,成本高,生产不稳定,产量质量低,它们正处于被淘汰的处境。因此,新型的JLY3809机立窑应运而生。而窑体及卸料装置的结构的好坏决定了此机立窑总体结构的好坏。JLY3809机立窑从以下方面对窑体及卸料装置方面进行了改造。1.大胆地的对原有机立窑进行了扩径改造,实现对立窑产量的大幅度提高。2.窑体保温直接影响机立窑产、质量,由于窑体保温不好,配煤增加,中部热量过剩,造成中部煅烧带延长,底火下移,影响机立窑煅烧,产量降低。故本机立窑在窑体内采用了绝热保温效果好的新型保温材料和浇注料。3.选用新型窑体卸料结构。本机立窑不宜采用塔式结构,因为塔式结构不仅增加卸料部分高度,缩短窑的有效高度;而且随着窑径扩大,塔式窑中、边部卸料能力不均匀性越大,造成中部卸料速度远远大于边部卸料速度,必然造成底火拉深,中风不足,故我选择了卸料均匀性好的双曲面可换齿高效节能塔篦。经过对窑体及其卸料装置这一系列的结构和技术的改造,JLY3809机立窑的能耗变低,水泥产质量都得到了提高。
关键词:机立窑;窑体保温;卸料装置;塔式篦子

我国立窑生产技术的发展。大体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普通立窑阶段;
第二阶段是机械化立窑阶段;第三阶段是从20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推广节能改造新技术为起点的向着现代化立窑发展的阶段,目前正处于这个新的发展阶段。进入20世纪90年代以来,已经出现了一批全面推广应用各项技术,并实现了科学管理的现代化立窑企业,这些现代化的立窑企业主要的技术经济指标可与大型回转窑企业相媲美。
本课题来源于实际。随着建筑技术对水泥质量的要求更高,国家对环境要求更加严的形势发展,对现有的机立窑进行节能综合改造,使之成为一代新型机立窑,敢与在能耗,质量和环保等方面与普通旋窑竞争,是每一个立窑水泥工作者的历史使命。

齿盘

齿盘

轮毂

轮毂

塔式篦子

塔式篦子

下料管1

下料管1

下料管2

下料管2

下料溜子

下料溜子

窑体

窑体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878
文件大小:4.25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2个,dwg文件10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