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WH212减速机壳体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cad图纸+2.2万字说明书+工艺过程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WH212减速机壳体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cad图纸+2.2万字说明书+工艺过程卡

钻孔夹具

本设计要求“以质量求发展,以效益求生存”,在保证零件加工质量的前提下,提高了生产率,降低了生产成本,是国内外现代机械加工工艺的主要发展方面方向之一。通过对WH212减速器箱体零件图的分析及结构形式的了解,从而对减速器进行工艺分析、工艺说明及加工过程的技术要求和精度分析。然后再对减速器箱体的底孔、轴承孔的加工进行夹具设计与精度和误差分析,该工艺与夹具设计结果能应用于生产要求。
箱体是机器和部件的基础零件,由它将机器和部件中许多零件连接成一个整体,并使之保持正确的相互位置,彼此能协调地运动.常见的箱体零件有:各种形式的机床主轴箱.减速箱变速箱等.

冶金矿山机械中应用最多的减速机是平行轴孔圆柱齿轮卧式的,箱体是分离式结构。毛坯常用HT15~或HT20~40灰口铸铁制作,但在一些轻载荷的机器中所用的减速器体积孝结构简单。如蜗杆、蜗轮减速机。其毛坯的材料常用HT20~40灰口铸铁制作。减速箱箱体为了减轻重量常将上盖分为轴承座和罩盖两部分。轴承采用铸件,结构简单,制造方便。
底座的底面和结合面,箱盖的结合面和顶部为孔面,支承孔的端面等。3、其他加工
其他主要连接孔、螺孔、销钉孔以及一些特别的凸台面等。
轴承支承孔通常在镗床上镗削;加工连接孔、螺孔、销钉在钻床上进行,主要平面通常在龙门铣削,支承孔端面可以在镗孔同一次安装中加工出来。
减速器箱体的机械加工过程取决于精度要求、批量大孝结构特点、尺寸重量、大小等因素。此处还应考虑车间的条件,中间有无热处理工序。

工艺过程卡

工艺过程卡

减速器机盖

减速器机盖

减速器机座

减速器机座

镗床夹具

镗床夹具

镗夹具零件图

镗夹具零件图

钻夹具零件图

钻夹具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891
文件大小:2.25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