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二级行星减速器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二级行星减速器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二级行星减速器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浮动盘式少齿差行星减速器。它是在行星轮与输出轴之间装入浮动盘,其上有两条互相垂直的槽,行星轮和输出轴大端装上两个销轴,使行星轮与输出轴作偏心传动时,销轴在浮动盘的槽内滑动(有滚子时是滚动),这种输出机构比销轴式简单,效率亦高,也适用于高速连续运动或功率稍大的场合。
谐波齿轮传动减速器。谐波传动(又称波导传动)是利用一个或数个挠性零件,使其发生可控制的弹性变形,并使此变形形成连续等速的正弦波状运动,以传递所需的机械运动。谐波传动的特点是:同时接触齿数多,承载能力高,效率较高,传动比范围大,
摆线针轮行星减速器。摆线针轮行星减速器的传动原理与少齿差行星减速器一样,但它的行星轮的齿型是短幅外摆线的等距线,内齿轮的齿型是针状。图中1是输入轴,2是具有两段相位差180的偏心轴套,偏心轴套用键与输出轴联结成转臂(系杆),3是套在偏心轴套上的滚子轴承,4是摆线齿轮(行星轮),装在两个相位差为180的偏心轴套上,5是销轴,6是销轴套,7是内齿轮的针齿销,8是针齿销套,9是输出轴。这种减速器传动比大,效率高。

齿轮

齿轮

低速级齿轮

低速级齿轮

低速轴

低速轴

行星架

行星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3894
文件大小:2.33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5个